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6-20 帶著妻小到馬來西亞的沙巴旅遊

 

由於是親子旅行,弟弟JOHNSON才一歲多, 哥哥HANSON也才六歲多

 

考量妻子平日在家帶小孩的辛勞

 

於是計畫了一趟 "有省錢大飯店" 的親子旅遊

 

雖然為了這次旅行 幾乎是傾家蕩產

 

但是在旅行中親子間的互動跟培養孩子國際觀

 

也藉這機會來訓練小孩獨立自主的精神 花再多我也覺得 "很值得"

 

 

 

所以2大2小帶著尿布跟一堆行李就這麼浩浩蕩蕩

 

由台灣的桃園機場搭乘AIR ASIA  往馬來西亞的沙巴 KK亞庇機場 出發囉 !

 

這篇要介紹的是香格里拉 拉莎莉亞有省錢大飯店的

 OCEANO ITALIAN RESTAURANT (歐西阿諾義大利餐廳)

由於前一晚在鐵屁牢餐廳吃喝得很爽快  今晚又想飽餐一頓  

本想穿起西裝打上領結  很優雅的去 COFFEE  TERRACE  大吃一頓

想起我家小牛動不動就抓我臉或飛踢鞋子給我

只好再換回海灘褲跟拖鞋  帶著妻小下樓

都還沒下到一樓就看到人潮從一樓蔓延到二樓的樓梯間來

不就還好全家穿著短褲跟拖鞋跑得快

看了看KOZAN鐵板燒跟  NAAN印度餐廳

我跟老婆不約而同的搖頭否決

鐵板燒向來不是我家喜歡吃的料理

NAAN是印度餐廳  雖然大兒子HANSON這次在亞庇愛上拉茶

但總不能到NAAN這種高級餐廳把拉茶喝到飽就買單走人吧?

尤其前幾天在蘇泰拉太平洋有省錢大飯店

已經把馬來菜跟印度菜的香料口味吃的爛熟也快吐了

簡單的說這口味就是加了香料的辛或辣

要不就是辛辣  最後也還是辛辛+辣辣

最好是辣死你媽啦 !   (這可不是在罵人喔  !  這是吃了會銷魂的椰漿飯哪 !  好吃喔  ^^  嘿嘿嘿 !

所以娜安 NAAN 馬上被遣送出境

最後  只剩 OCEANO  (歐西阿諾 這家高貴的義大利餐廳   也沒得挑了

摸摸皮夾秤秤斤兩  想到還得走過去 OCEAN  WING  腿就發軟

服務生馬上叫門房摳來 SHUTTLE  把一家老小送上車

包含老弱婦孺的上車時間  不到一分鐘光景 就已經到達  OCEAN  WING  

這  OCEAN  WING 的住客應該都是非富即貴

房間是我們的三倍大 價格是我們的房價再貼三百馬幣給他

 (飯店管家說是給我們金環會員的特優價

我只是個"有一點點點錢的人"  可不想被誤會成"非常有錢的人"  

況且有錢人想法跟我們普通人很不一樣

連泡澡浴缸都搬到前陽台泡給大家看  哈!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 PAPPAPOOR  

司機交代門房我們去歐西阿諾用餐

然後一群人就迎著我們往大堂左邊過去

OCEANO的領檯馬上出來迎接並介紹餐廳特色

DSC02517DSC02513-1  

給完房號後就領我們進去  餐廳有室內跟室外兩區

天氣熱昏了誰要坐外面 ?  不過我們倒是有小牛會吵的心理準備

總不能因為一隻台灣小牛就搞得國際間的用餐人士食不下嚥吧 !

服務生卻說沒關係  堅決不讓我們坐牆角

好樣的 !  等下多收小費我也不介意  呵呵!

領著我們坐在正中間的好位子  隔壁桌是日本家庭  

光聽他們說話就知道這一定是上流階層的家庭  連小孩說話都彬彬有禮

再回頭看看我們家小牛 JOHNSON光著腳丫  拖鞋都不知何時踢飛被媽媽收起來 XDD

服務生拿來菜單  都忘記要去翻  滿腦子想的是威力彩的號碼  

DSC02446DSC02450DSC02440  

前菜跟開胃菜大概30~50馬幣之間  

主菜大概100多馬幣

兒童餐那兩隻小猴就簡單了 只要 2~30馬幣打發

所以我們也不吝嗇的東指指 西點點了 ( 因為看不懂呀 ! )   >"<

還好服務生很盡責  把最好吃的都介紹給我們  

果然這家歐西阿諾是名不虛傳  點的每樣菜都好吃

DSC02477DSC02480DSC02481DSC02484DSC02489  DSC02444  

本來還跟我大馬朋友開玩笑  因為他們叫我去KK很有名的 Little Italy 吃飯

我說頭殼壞掉才來大馬吃義大利菜

結果     人啊 !    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滿   今晚真的頭殼壞掉了  !   XD

 

哥哥沒吃完就累趴在椅子上睡著  弟弟卻精神抖擻的大哭起來

DSC02525  

兩兄弟玩了一天水都累壞了  為了讓媽媽好好吃頓浪漫晚餐

我只好推著弟弟出去走走拍拍  所以有些菜沒拍到

DSC02453DSC02459DSC02461DSC02463DSC02464DSC02466DSC02469DSC02470DSC02472DSC02476  

就這樣  這頓優雅的浪漫晚餐是兩公婆輪流帶小牛出去大廳走走才勉強吃完他

味道很棒用料實在  價格也算實惠  有打算去住拉莎莉亞有省錢大飯店的人

要是不想去菜市場人擠人   這裡會是一個很優雅的用餐地點喔!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