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27

早晨醒來面對著泳池發呆 塔尼斯有三個泳池

我的房間在最上邊面對著新泳池 

房間裡的浴室是半露天式的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舒適感 永遠有新鮮的空氣跟充足的光線

臥室

新房間住起來很舒服

想起來早上九點會有人來接去搭船 就趕忙收拾行李吃早餐

元氣的早餐是一天充足精力的來源

距離上次來巴里島已經很多年了 以前對印尼的印象不太好

排華跟英文不普遍是我對印尼旅遊不熱衷的原因

這一趟來漸漸地對印尼的看法有點改變 沒關係才第一天剛過 接下來可以好好觀察

倫邦岸島 (LEMBONGAN ISLAND) 也被稱作藍夢島 近來許多玩膩巴里島的人都會轉來這

也是我大馬好友 Robert Wong 極力推薦我必訪的

在小島的心情是很放鬆的  比起巴里島交通壅擠到處是人跟房子 小島才有度假的FU 啊 

所以此行我最主要的目標是在龍目島跟其附近的衛星小島 

龍目島的中文資訊並不多 可是我看過龍目島的圖片跟FB上一個龍目島的朋友給我的訊息

發現他是一個很有趣的島 火山 美景 白沙灘 還有一些很特殊的地理景觀 是值得我來跑一趟

印尼有一萬多個島 就算印尼人窮其一生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島都跑遍  何況我又是個外國人

只能利用有限的時間挑個我感興趣的島繞一繞

而龍目島名氣最大的就是吉利三小島 然後就是附近的聖吉吉海灘

1. Gili Trawangan 簡稱 Gili T. 最有人氣的小島 遊客很多 酒店 餐廳林立 快船停靠

2.Gili MENO 人氣最少 島上還有一半未開發利用 快船不停靠

3.Gili Air  人氣第二 酒店餐廳很多 快船停靠

今天就是從倫邦岸島前往吉利三小島最有人氣的Gili Trawangan 簡稱 Gili T.  朝聖 

昨天就先買了船票 一個人單程是40萬印尼盾 有包旅館接送 聽說是一個半小時可到吉利T.

吃完早餐也顧不得泳池的呼喚 匆匆回房收拾行李

都還沒打包好就有人來報說司機已經來接了 

服務員等在外面幫忙提行李下去 我對印尼人的看法是越來越好 友善 親切 又熱誠

車子開到通往NUSA CENINGAN ISLAND橋頭停下來 司機就說在這下車搭船


一看搭船登記處早就有一堆外國人等在那 在倫邦岸島要找到亞洲遊客的面孔還真難

登記好名子後就帶大家朝海邊走去搭小船再換大船

從船上看倫邦岸島的美麗景致

開往 吉利T.的大船




結果沿途停靠了幾個點後大概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到吉利 T.



一上岸顧不得去飯店丟行李 餓到先吃再說    "日子要過得好 肚子就要餓得快" 

換個口味吃吃披薩


酒足飯飽後才心滿意足去飯店 CHECK IN 然後租腳踏車去環島

在吉利三小島的交通方式只有三種 1.走路 2.騎腳踏車 3. 坐馬車

環島時看到的美景






+













一頓美味的 BUFFET DINNER 伴著又圓又亮的明月 為這完美的中秋節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