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梅花湖附近新開了一家好吃的台式平價餐廳 璽緣餐廳

很帥的小老闆原本在台北 因為父親身體不好就回來照顧

也利用自家的地開起這家餐館

以前我常常帶著小孩在他家外面散步看土雞跑來跑去

過年過節也常跟他家買土雞 他爸人很親切 殺雞拔毛處理得很乾淨後才交給我

前陣子他們在裝修這家店時我還會跑去外面拍楓葉

說實話 店面裝修得很一般 就是一般的小餐館

不過我是個饕客 我只重視食材新鮮度跟料理的手法跟風味

合不合我胃口比一張好幾萬的餐椅還重要

只要環境整齊乾淨不會讓我食不下嚥就好

其他的就 it doesn't matter !

 

這家餐館成了我媽最近的新歡

離家近又好吃 價位也不高 平民化的消費 大家都吃得起

本來是不想寫的推薦文 每次推薦後 就生意大好 害我得等或是掉頭離開

說真的 這種感覺很差 總是要有點藏私的心態吧 !

好啦 ! 不管了 既然閒閒沒事寫了起頭 就快快把它結束掉

好不好吃看個人 以下請各位自己看照片評測吧 !

 

好吃的鳳梨蝦球 蝦子都很大一隻 外皮炸的很酥脆 吃起來根本就是外酥內軟

 

 

有新鮮的生魚片 點菜時小老闆很誠實地說是昨天進貨的 吃起來也是有鮮味

不過在宜蘭有哪家餐館會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 起碼我還沒遇過

 

我媽最愛的烤松阪豬  很嫩的豬肉感覺入口就化 外皮烤得很漂亮的金色

 

 

烤台灣鯛魚下巴 也是我媽的最愛 

 

再來要介紹這道烤鮭魚腹 小老闆很有勇氣這樣處理 點菜時我有特地交代了一下

饕客們吃魚一定都愛吃魚肚 魚肚本身有油脂 魚肉又嫩 拿來燒烤要是火候控制得不好 很容易就烤成乾乾癟癟 所以烤的時候要能夠鎖住油脂又要外酥內軟 真的不簡單

果然小老闆的烤功一流 烤出來後讓我們讚不絕口 不廢話了看圖就知道  (有口水流下來的是你家的事 本人不負責 我只負責吃到這外酥內嫩又 juicy的鮭魚肚

 

再來是這盤讓我媽第一次吃到讚不絕口的黑胡椒牛柳

真的不錯吃 雖然有點炒飯炒麵 還是很下飯 差點跟我媽搶成一團

 

既然說到有點炒飯炒麵 那就順便貼出來 蝦仁炒飯味道有香港大排檔的感覺

要是饕客就知道我在說啥  蝦仁也很多 一份才80元 (噓...小聲點 不然小老闆萬一看到可是要漲價的) 以後中午肚子餓就去他家包蝦仁炒飯回來吃 香到不行 不過炒飯沒拍 來不及拍完整版就已經下肚了 炒麵還是留了活口才搶拍到這張

 

這家餐廳外面有自家的空地養土雞 還有柚子園 也有停車場

小孩吃飽可以去外面走走 也算是不錯的"親子餐廳"

沒辦法 誰叫我的小孩還那麼小 這幾年只能挑些友善的親子餐廳來用餐了

加附一張當天跟我媽好友的快樂用餐照 

餐廳每星期三店休 別像我媽上次帶他朋友傻傻地跑去看人家的鐵門沒開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鹿得路113號

電話 : 039-616511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