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6


房間看出來就是這阿貢火山

Mimpi 的導潛約我去參觀他們的潛水店 這傢伙實在是個好咖 也客氣善良 

看他這麼敬業的為老闆為事業在衝刺 我要是潛水咖一定幫他 只可惜我能幫的有限

PONDOK MIMPI 這家小旅館還有關係企業 隔壁路邊潛水店也有提供住宿 雖然沒有 LIBERTY DIVE的大泳池


但是房間的感覺還有這種小而美的精緻服務 還有他的親民價格 讓我覺得怎樣都比住LIBERTY划算又好

至於潛水這一塊就不是我所能評論的  好啦好啦 我透露一下 MIMPI 的房價只有LIBERTY的一半 相距不到50公尺房價省一半

連  Monica Hsu 都說我的房間比他的LIBERTY好 本來是想暗槓這房價的 才六間房 萬一以後我要去住不到怎辦? 

想想我又不潛水 是能去住幾次? 算了 還是稍微提一下讓有需要的人去享用吧 !

逛完潛水店按摩師已經等在MIMPI 昨晚沒空按摩 但已經預約按摩師早上來MIMPI 幫我抓兩把

泳池旁的躺椅拉開 按摩師立刻就定位 很熟練的上油 抓龍 

哇 哇 哇 這麼多天來的辛勞 全在她的指尖被全方位的安撫到位 這10萬花的很值得

邊被蹂躪時邊想 奇怪 在龍目島的時候按摩比巴里島便宜 我怎不叫兩個來抓抓? 

可是我實在抽不出時間來 每天行程滿滿 我是在忙啥?

抓到正舒服 才打算加鐘的  MIMPI的服務員又來報說司機來了

這小子這麼早來幹嘛? 是不會準時才進來? 總之要離開這麼舒服的環境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XD

眼看加鐘不成也只好眼睜睜地起身 時間到了也該走了 這是恆古不變的道理

臨走前跟MIMPI上上下下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怪 我在台灣是這麼的閉肅跟內向 連看女人一眼都會覺得臉紅

出了國門卻又這麼的豪放不羈 怪胎一哥 哈哈哈 

YUDI今天沒空來接我去玩 好友派了公司的其他司機來 目標是BATUR火山跟火山湖

這司機人還不錯 路邊停車買菸看到有冰咖啡 就叫他去買杯來喝 結果才拿5千 嚇一跳的便宜 還不錯喝

山路蜿蜒起伏 本想睡個回籠覺卻又被晃到不安地幫他注意路況 還好是手排車 技術也不錯

乾脆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順便問問多年沒來的峇里島近況如何

原來地皮已經被炒到變天價 原來金巴蘭 烏布已經變成市區 我印象中的鄉下地方都已經變成寸土寸金

我心裡頭只想著 阿不就還好我的天堂龍目還沒啥人去開發 這種尚未糟蹋的美景還能撐多久?

好友BENNO跑過很多國家 他說過 巴里島從來不曾在他的旅遊名單裡 可是他看到我這趟在龍目島的照片 卻躍躍欲試 

所以呀 對印尼有興趣的朋友 要去要趁早喔 

這兩天在峇里島的行程只是應景走一走  以前幾乎都來過 算我來補幾張照片的好了

車子開著開著就滴雨 是悼念我已經遠離那天堂? 這趟印尼行的第一滴雨 就這麼悄然的滑落

當車子開到一個很熱鬧的市集 被一座宏偉的廟給吸引 問司機 司機就說是 Pura Ulun Danu Batur (巴杜爾女神廟)

天空陰陰的 雨滴卻越來越小 想想還是下車去拍幾張好了 當司機停好車 我下去找角度開拍 

有人來兜售一些祭祀用品 司機問我要進去嗎? 我也不知道要進去幹嘛? 這種熟悉又陌生的宗教 教義也不熟 也不知道要參拜啥?


就像今年三月去日本 本來規畫了一份很棒的京阪神八日遊的行程 排到後來越看越煩 把行程表扔進電腦檔案夾裡 我只說了一句話

" 我又不是進香團 " 然後就重新來過 加買國內航段飛北海道 然後快樂的去北海道被雪K 走完回來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真不知道很多人都跑去京阪神 進神社看世界遺產買漂亮的御守 阿請問人家拜的是啥蓮花你懂嗎? 不信 ? 有去過京阪神的問問自己 有幾個景點都是在神社? 你現在真知道日本人拜的教義 跟參拜方式? 好吧 ! 我承認我不懂 所以不敢進去亂拜


司機提議去餐廳吃BUFFET 可以看BATUR火山跟火山湖 這以前就來過 問了價錢 一個人10萬是不貴 司機有的吃還有的抽

何樂不為 ? 所以就讓他帶去這餐廳吃 啥名子也懶得記 反正這邊餐廳一堆都是大同小異 有美景有BUFFET填飽空虛的肚子比較重要





在這吹涼涼的山風 賴到太陽快下山才心滿意足叫司機回KUTA 

經過烏布叫司機開進去晃一下這久違的藝術之村 房子變多了車子也變多了遊客還是一樣的多

趕著回庫塔去換錢跟血拚 不然就好好看一場峇里舞秀 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經過這圓環看到這尊 立馬要司機靠邊 因為剛出烏布有一尊漂亮的神像沒拍到 只好請這尊大神給我留念一下

印尼在路口或圓環都會有一些雕像 有的很漂亮 是很好的攝影題材

回到庫塔 司機帶去這家商場陪我血拚 幫我挑了好幾件很有巴里島特色的衣服給小孩 也買了一些咖啡

去到飯店登記都已經快11點了 這司機人不錯 跑這麼遠去接我又拖這麼晚只多給他5萬  巴里島租車遊真的算便宜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