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3

昨天玩了庫塔東邊的海灘讓我覺得很幸福美滿 只是有一處粉紅色沙灘太遠了只好放棄

今天換西邊的海灘來玩玩 聽說沒有潭瓊安海灘漂亮 但是有的也很好玩很悠閒 或是很多衝浪客會去 說到衝浪客就順便透露一個訊息 若是自己帶板子去也不怕交通問題 在庫塔都可以看到老外租摩托車右邊有掛鉤可以放衝浪板 所以要是想玩自己的板子 可以放心帶去 若不想大費周章 當地也都有出租衝浪板的店可以租用 想租教練也沒問題

遠眺庫塔小鎮


本來要去Air Guling看人衝浪 結果自己衝太快 一下子就衝到Mawun beach馬溫海灘去 當地人都叫我一定要去Mawun 我就很懷疑 既然沙灘不是那麼白 為什麼有那麼多老外去 ? 一到Mawun beach 馬溫海灘的入口 照例還是要收費 卻看到收費員兩個人在烤魚 一個過來跟我收1萬入場費 我說我昨天只有給5千 他們說這裡規定就是要1萬 我說那我不要收據 給你5千大家皆大歡喜 他一聽就問同伴 同伴點點頭 立馬掏5千給他 正好兩個老外也騎車過來 我就說給1萬不用收據了 他們倆現賺1.5萬爽歪歪 把我當自己人看待 湊過去看他們烤魚問他們一些問題也順手遞香菸請他們 馬上就告訴我一堆當地的資訊後 就把剛烤好的魚拿一支給我 我才剛吃飽 他們一定要我試試看 好吧 來拍一張作紀念


進去馬溫海灘 哇 這裡是人氣海灘 是我來到庫塔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遊客 但是也沒那麼多 不超過50個 沙子雖然不那麼白 沙灘也不那麼長 但是環形的戒指灣讓人感覺很舒服 中等規模的海灘尺寸剛好 一堆比基尼都在日光浴 入境隨俗我也脫了 只不過是我多了台相機 大家都很安靜地看書 曬日光 偶有趣味的比賽誰先下水的畫面出現


我掏出相機左拍拍又拍拍 甚至就在他們身旁拍了起來 越想越不對 我拿廣角鏡拍風景也拍夠了 是時候換換人文的氣息 所以掏出300mm小炮出來 本來拍的還有點臉紅 不敢把轉焦環全開 發現沒人理我那我就不客氣了 嘿嘿嘿 300mm直接轉到底 不過礙於攝影禮儀 盡量就不出現正面的臉 部份特寫的就免了 我又不是拍A片

我只是想拍那個FU而已 所以有人想看比基尼 儘管看沒關係 想要看到限制級的 拍謝 沒有


在馬溫海灘待很久 這裡的小販不會很煩人 在陰涼的茅棚下愉快地喝著椰子汁 看著冰淇淋 觀察著周遭的人 捕捉有趣或是動人的那一面 結果我最喜歡的一張人文照片卻不是比基尼 這張照片留到最後做Ending

今天第一個馬溫海灘就已經讓我坐到不想走 這裡不是最漂亮的海灘 但我覺得是氛圍最棒的海灘

Selong belanak beach 賽隆貝拉納克海灘

這也是個環形的海灣 沙灘比馬溫還白 沙子也很綿 遊客比馬溫海灘還多 比基尼很多也很多衝浪客 賣東西的小店也最多 吃喝很方便 所以中餐就在這吃 可能是人比較多 感覺這地方是很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馬溫海灘

Mawi beach 馬威海灘

這沙灘不大 沙子也不白 離大馬路又有段距離 可是看有些衝浪客在外海蓄勢待發等好浪 看起來比較像衝浪板的地方

來到這裡我就覺得很想離開 想趕在日落前再去一趟潭瓊安海灘 Tanjuan Ann beach 所以看看沒啥我就回頭往庫塔去 在路上一個轉彎卻撞見一群牛往我衝來 當場緊急煞車 車子停在路中央 幾十頭水牛占滿整個路面向我走來

我愣在那 牛群到了我車前自動向左右兩旁散開 真是壯觀阿 當想到要拿出相機 牛群卻已經跟我擦身而過跑入樹林去

趕在海灘關門前 到潭瓊安海灘再去溫存一番 收錢的人看到是我也沒再跟我要 只說這海灘很棒對吧 我連忙說是就進去了

直待到一抹夕陽伴隨著最後的餘暉 我才摸黑騎車回酒店

等吃晚餐的空檔再把酒店的夜景拍一拍



這一拍下去卻讓我想起未竟的銀河 抬頭一看 果然銀河已經露臉 就在沙灘的正前方不高的地方 本來打算晚餐好好吃頓BUFFET順便看秀 沒想到這銀河居然那麼清楚的露臉 索性叫來服務生點了啤酒止渴先 就在沙灘的懶骨頭上爽爽的邊喝邊拍銀河 這感覺真好 直拍到我覺得盡興已經接近十點 回房抓了件長袖騎車去庫塔覓食

躺在懶骨頭上拍銀河 爽歪歪 



這庫塔的人氣餐廳 外頭都是老外又座無虛席 我只好進去裡頭安靜地等晚餐吃 這家的燒烤技術是一流的 價格不貴 海鮮又不會烤的乾乾癟癟的 難怪庫塔的人氣餐廳非他莫屬 我點的烤小卷還有海味又很嫩 好吃極了 又喝了一瓶BINTANG才心滿意足回酒店睡覺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