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4

在庫塔待了三晚 住到意猶未盡

由於約了好友 Monica Hsu 在峇里島的土蘭奔見面

她是個空中飛人也是潛水的水攝高手

幾次在台灣時間都喬不攏 只好利用她來土蘭奔潛水

而我也正好在龍目島旅遊的空檔 私會於此 哈哈哈

旅遊至此 未竟的旅程只好期待下次 也準備回頭往峇里島的方向走

我在龍目島常光顧的便利商店

回聖吉吉只花了兩個多小時 完全是大馬路也不亂逛了 退還摩托車 店家還載我去邦薩爾碼頭 (BANGSAL) 搭船到AIR

上次只逛了兩個島 今天要把吉利三小島完成

從聖吉吉遠眺吉利三小島



龍目島沿岸到處都是沙灘

搭公共船去AIR 賣票的男生很好心提醒我別隨便跟其他賣船票的人說話不然會被騙 也叫我進去這賣票亭等著開船 進去後反倒遊說我買隔天回巴里島的快船票 然後就這樣跟他買了一張天價的船票 邦薩爾這地方讓我的印象真是糟糕透頂 若要說這次旅途最不喜歡的地方 這裡絕對是第一名也是僅有讓我印象最差的地方

公共船也是人滿就開 十多分鐘就到了三小島中排名第二的GILI AIR 

今晚預約了Gili Air 島上的 7Seas 這是家有潛店的RESORT

占地不小且就在Air的碼頭邊上 船到走沒幾步路就可丟行李 地點算是很方便 房間頗大還有小院子 還提供熱水澡 價格也不高 我很滿意 要是在庫塔繼續多住兩晚可能會傾家蕩產


這小島不小 走到腿快斷 終於到了看日落的地方 找了個鞦韆坐著看夕陽




要回去人氣餐廳ZIPP BAR吃晚餐順便享受一下HAPPY HOUR

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邊 抬頭一看 卻又看到銀河在天空跟我招手 完全沒有燈光的海邊 好清楚啊 可恨沒帶腳架出來 不然再拍她個天老地荒

就這樣邊走邊看銀河 突然經過這家BAR 好棒的電音 現場DJ賣力地播放 有些人在那喝酒聊天 坐在海灘正好面對銀河 乾脆也坐下來喝兩杯再走好了 就這樣 看著銀河 聽著電音 喝著啤酒 吹著海風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回到ZIPP 已經過了HAPPY HOUR 不過裡面人真的很多 沿路所看到的其他BAR完全沒人似的 果然是人氣餐廳 燒烤不貴又好吃 晚餐開動囉 ! 就這樣喝到微醺後才踉蹌的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