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346_932.jpg 

6/30…超大的海水泳池

早晨起來..因為天氣陰霾..雖沒蟬鳴鳥叫…卻更顯得寧靜祥和..外頭綠油油的草皮跟椰子樹林..綠意盎然…偶爾幾隻老棉羊走過..算是給這靜謚中一點動感…點了咖啡在陽台小桌上..坐在那享受這一份清新…

隔壁鄰房的也陸續起來活動..看他們拿著蛙鏡.往海灘走…讓我也開始雀躍…進房換上泳褲..只是想著..這大清早..水會不會太冷…等走到水邊…測了一下..咦..感覺溫溫的…不是太冷..也不用暖身了..直接下去…呵呵..
游著游著..聽到有人喊..這邊好多海星喔…是隔壁的有蛙鏡在喊…看他們游的比較外面..所以我也跟著游過去..一到附近..天阿..底下真的一堆…光在我身邊..1.2.3.4..轉頭再數..5.6.7…哇勒…光我身下就有7個…還有不知名的魚..偶爾來穿梭..只是沒蛙鏡..看的比較模糊…抬頭看他們又游的遠些..卻聽到他們在喊..水母好多喔…哇…這..這我就不過去了…
轉頭看沙灘…是有點遠..測一下水深..靠..探不到底..還差一截…這起碼2公尺多了…怕體力不支..還是離沙灘近些…又往回游..這才想到..對阿..今天也是很容易游來游去…這海灘太有趣了..簡直像游泳池…
接近海灘..發現有個迷途的海星..爬上淺水區來..不是一般普通常看到的藍色..是…不會形容的顏色.色澤很美麗..好吧..就把你拖上岸…跑回房間拿出像機幫你留做紀念好了…嘿嘿….轉頭看到沙灘上好多白色的小螃蟹…要抓他們可真難…費了好一翻功夫才逮到一隻…要幫他照相…卻又讓他趁機給溜了…..此時幾個珊瑚躺在那吸引我的目光…靈機一動..也幫你們立個珊瑚群好了…幫他們擺好POSE後….就是連拍好幾張..效果也不賴嘛..嘿嘿..
當把海星再放回海中時..這才想到..對阿..昨天到現在都沒看過浪花是怎回事…這才仔細看了一下地形..原來這海流是從所在的TALIKUD島跟對岸的 SAMAL島中流向外海..因此海流方向不是對著沙灘來的..難怪沒有浪花只有波動…游起泳來是那麼的輕易…嘿嘿嘿..好像是個海水大泳池…游在裡面跟條魚一樣的快樂…讓我沿著沙灘由南往北再快樂的由北往南游來游去..哈哈..真是爽阿...還有就是水溫..一點都不冷..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讓我突地想起..愛妮外海的STAR BEACH不也是這樣…跑過幾個國家..跑過幾個知名海灘..都沒如此這般…卻讓我在菲律賓就碰到兩個寶貝…真是幸運阿…
沙灘上佇立著一個小帳棚…一男一女坐在帳棚前的沙灘上..只見那男的抬起女的腿..吻他的腳指…讓我好生羨慕起來….真是羨慕他們……….真是……….聰明…知道自己帶帳棚來…這樣住宿費都省下來了..況且那房間真的不怎樣…睡帳棚沒蚊子.景觀又好..又有公用的盥洗室可用…..下次還是自己帶帳棚來.. 呵呵
快中午..肚子咕嚕咕嚕叫…才心不甘情不願上來到櫃檯買東西吃…可能大家也都玩累了…陸續也都來買…一陣哈拉後..大家一起在那吃中餐..喝啤酒閒聊…這才看個仔細..原來這間叫做ISLA-RETA RESORT..
下午又去泡海水..再趕三點的船回大堡…要不是房間太爛..又沒啥東西好吃..真的會想多住一晚..可是這海灘我就很喜歡…下次來..一定自己帶帳棚來..呵呵

回大堡..還是又住ALTA..那裡真的很方便..船到碼頭又在飄雨…誰叫這時候是雨季..
不然要是艷陽天…我想那海灘一定美到沒話說…又很好游泳…太棒了..
回到旅館..東西放妥..請朋友好好帶我去晃大堡…不然對市區都沒啥印象..順便好好去逛MALL….在這邊市區搭吉普尼..一人也是7P…奇怪..可能是那邊沒啥好吃的..今天一直想換口味吃披薩…晚餐就在必勝客解決…

dscn6414_107.jpg dscn6400_119.jpg dscn6362_127.jpg dscn6353_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