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好幾個第一

到了大堡在朋友的住處附近有間新開的INN
朋友說一晚650P且前兩天去還在裝修中
今天應該可以住人了吧
就跟著他過去看看
果然叫開門後一陣刺鼻的油漆味
是已經都粉刷好了只是地上還散放著一些工具
裏頭的員工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完畢
開房間一間一間給我們看
每間房都有冷氣卻沒熱水澡
朋友問我這間要嗎??
我當然要阿!!
沒住過人的飯店我還沒遇過
一定得要嘗試一下只不過是熱水澡的問題得要商量
不知道是一夜的折騰還是怎的感覺有點要感冒
鼻水在鼻孔呼嚕嚕的打轉
要朋友打電話去跟老闆商量
如果他要裝熱水器那我就住下來
不然就是得去住在市區GAISANO MALL對面那家我的老巢
電話上房東一口答應也很高興我當他的第一個客人
要打折嗎??(朋友問
那是一定要的
那要他算多少??
少算50P意思一下就好
就這樣一晚600P敲定老闆馬上找人來裝熱水器


下午去大堡第一家AYALA MALL晃晃~今年5/12才新開幕

裡面有全大堡市的第一家星巴克


因為一個好友交代我去幫他買有大堡圖樣的馬克杯
可是5/12才剛開張應該還不可能有
過去問了小姐他說應該還要再兩個月才會有貨上市
裡頭只有擺著菲律賓跟馬尼拉圖樣的馬克杯

可能是咖啡利尿讓我想上洗手間
依照指示牌走去洗手間居然看到一個女人跟我笑
這美女就站在櫃台前
旁邊還有一對年輕人坐在那邊聊天
要不是他身後的廁所標誌

我會懷疑我是走到按摩店勒
服務真的很好又超乾淨
問題是要收費
第一次遇到上廁所要收10P的
看在小姐甜美的笑容下~給你啦!!


晚上朋友帶去VICTORIA PLAZA後面的AHFAT 3餐廳吃飯
大堡的吃真的不貴(跟馬尼拉跟宿霧比起來)
四個人吃不完的菜
又有芒果冰沙又喝啤酒
買單結帳1800P有找
真的是便宜啦!!!

arrow
arrow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