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馬蒂的夜生活(只准男人看

洗好澡出來~~
打理好自己感覺超級無敵的輕鬆跟FRESH
真怪~太陽都沒下山卻又覺得肚子在跟我說話
找了NOEL問他哪有飯可吃還有明天想出海去哪找船??
他說可以在RESOET裡面ORDER不過他們只有雞
菲律賓的雞我是不太敢吃(除非是家裡頭自己養的)
這種28天吃刺激素吃藥長大的雞還是少吃為妙
問他船去哪找??他就帶著我去隔壁鄰居漁夫家
漁夫開價要1500P又不含餐
我說只有我一個人ㄟ
且依據我的經驗法則在菲律賓包船出海一天頂多1200P
長灘島是例外因為被觀光客炒的價格高太多
後來講到1200P搞定
NOEL說外面MASAO那邊有個小烤肉攤
我可以去看看有啥東西吃
悻悻然走著怪自己今天在SUPERMALL那邊怎不買些零食跟水來
因為真的沒地方可吃飯
果然看到一家小烤肉攤上面只有熱狗雞腸雞腳跟雞頭
好吧!那就熱狗跟雞腸吃到飽好了

圍著烤肉攤幾個村民在那邊喝酒
有個人把酒杯遞給我邀我跟他們喝一杯
這種喝一杯就要買一瓶給他們的事情我看多了
不過初到地頭就算是拜碼頭好了
就欣然舉起酒杯一口給他乾了
他們問我是日本人嗎??我說我是台灣人
還好他們都知道是台灣而不是泰國
幾杯啤酒下肚後果然他們開口問我買啤酒
這是沒關係啦!反正他們提供我很多資訊
感覺他們人也不錯就叫他們買兩瓶紅馬回來
他們一陣歡呼還說我夠朋友
說實在的!!有時候酒肉朋友還比較單純點!!

兩瓶啤酒幹掉後他們說還要去馬蒂的BAR喝邀我一起去
我說我明天還要出海還是你們自己去就好
他們聽到我要出海就問說我的船找好了嗎??
我就問他說你不是漁夫嗎??那你有船嗎??搞不好我就租你的船出去
他說好啊就當交我這個朋友明天不去捕魚陪我去跳島
不過我得跟他們去BAR喝
挖嘞!!要不是膽子夠大要不是憑我多年看人的經驗
他們是回教徒ㄟ~況且從MASAO去馬蒂還要三四十分鐘烏漆媽黑的路程
萬一真要搞我別說他們有4個人~只要兩個人我都吃不消
問了烤肉妹他們人還可靠吧!!
烤肉妹說他們人不錯可以放心
所以一群5個人兩部摩托車浩浩蕩蕩來到這家BAHAY NI KUYA
 






邊看辣妹邊想到家中的老婆!!!
嗯!!!還是我家的比較漂亮!!!

馬蒂有好幾家這種BAR
有興趣的男人可以再多多去發掘(嘿嘿嘿!
喝完又轉地方
直到我真的已經快茫了
他們還要去找女人!~~我哩嘞
叫他們先騎去喝咖啡讓我清醒一下
不然等下怎被綁架怎死的都不知道
真怪~~半夜的麵包店居然還客滿
一堆人在那喝咖啡喝飲料
大家看著我一個老外跟一群穆斯林在半夜鬼混
可能是我們都喝得太嗨了
笑聲也超大所以大家都看著我們傻笑~!@#$%^&*

比較清醒後叫他們回家
有人精蟲上腦死都不回去
一部摩托就騎離開大馬路往旁邊小路進去
媽的哩!!烏漆媽黑又羊腸小徑
反正豁出去隨便你們怎樣了
騎著騎著來到一家超級小的小店
門已經關了只有一盞小燈亮著
他們開口叫人
只聽到裡面有人回答
雞哩咕嚕說啥我聽不懂
一個英文比較好跟我話比較多的跟我說別怕沒事
他說這地方叫INTERCO 小店裏面有女人一個250P
他一直要我帶一個不然帶兩個回去RESOET
我就說我不要~你們自己帶就好
一陣屋裡屋外的交談後
他們就上車說沒女人

阿不就還好!!這星期為了慶祝建市44周年
女人都放假回家去了
不然今晚不知道要瘋到幾點??
回到GREGORIO還交代他們明天記得起床準時來接我去跳島
回到我的COTTAGE整個心情才放鬆掉

癱在床上~~直接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