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在大堡看他們收海產喬生意



6/29...馬蒂有穆斯林MILF的不安之旅

本來朋友還想多留我一天
不過看在他太忙的份上
且他家的車昨天已經先出發去馬蒂
由於我不想跟著去淌渾水所以我特地多留一天今天才出發
還是被硬留下來吃了中飯才出門

還沒來大堡之前看到一張船的照片
引發我找到一家船公司叫做FASTCRAFT經營從大堡到LUPON這條航線
只要一個小時十五分就到
LUPON到馬蒂大概三十分鐘車程
總共約兩個小時就可到馬蒂
比起走陸路省了最少一個小時
可是這兩天問本地人的結果是
2010這條航線就已經停了
因為票價貴過巴士或VAN
所以慘澹經營下黯然停航了
那就只好搭VAN去馬蒂吧!
搭VAN只要三個小時左右票價220P
搭巴士要四個小時左右票價280P

大堡的巴士站叫做ECOLAND
離市區算頗遠的還會塞車
搭VAN的話在市區VICTORIA大門口左邊往麥當勞方向就有的搭



不然在GAISANO MALL左邊那條路進去也有個VAN總站也可搭

VAN每隔一個半小時就一班
最早一班是七點鐘
不過通常客滿了就出發
搭VAN還是要搭第一排
司機旁邊的位子比較舒服
不然以菲律賓人的經濟效益來說
三個人的位子要坐四個人
真的是不好受

如此晃了快三個小時才到達MATI
途中偶爾醒來看到的路況都還不錯
馬路又直又平坦司機飆車飆得很兇
到了LUPON後才有些許的山路
司機照樣飆得讓大家躺過來躺過去

到達馬蒂之後由於天色已近黃昏
還是先找旅店安頓下來再好好飽餐一頓
身上又帶了些現金想明天找銀行存進去
所以看到HOTEL BEARICE就馬上叫司機停車

拉了行李走進去差點找不到
以為自己跑錯門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拼命跟我比樓上
這建築物是有點給他怪異
要說它像台灣的菜市場或學校也不為過
上了二樓櫃台
小姐說只剩一間房
有冷氣沒熱水澡的600P
好吧!就先住你一晚~明天我就上天堂了
房間很普通但是還頗大的
冷氣會冷就好.澡就不用洗了
今早在大堡有先享受了熱水澡
行李丟了就趕緊覓食去
這幾天可能都吃得太好所以肚子餓得快
本來想去小蜜蜂解決
可是在車上有人跟我推薦了幾家
所以我決定先去BAYWALK旁邊那家SEASIDE吃晚餐


叫了漢堡跟TACO還有EMPANADA還有HUGO最愛的烤花枝
漢堡跟EMPANADA普通就不貼了

TACO好吃~問題是好小一份


烤花枝的分量足夠又好吃.頗值得推薦



吃飽後在海邊散步一路晃回去飯店
海邊很多小販也有幾家啤酒屋
看起來是馬蒂人民經常休閒的好去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民答那峨 馬蒂 美食
    全站熱搜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