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初訪馬蒂的海上仙境

到底是我老了還是怎的??
每天就算再晚睡
清晨五點多就一定會被尿意喚醒
昨天應該是喝到半夜一點才回到COTTAGE
所幸遇到還不錯的人給了我一個狂歡夜的記憶
點了根菸出來坐在竹椅上看著海上發呆
被小孩高聲呼喚的聲音才回過神往旁邊看
才發現有一大群大大小小的家人有的釣魚
有的準備食物有的在海裡面嬉戲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住在GREGORIO哩
昨晚出去前沒看到他們
我回來又已經是半夜所以沒有打照面
有人跟我揮揮手我就過去打招呼
邊走邊看到海裡有魚網圍著
看到幾隻鯊魚游來游去(應該是GREGORIO養的)
那一家的男主人跟我招呼
他是7D芒果乾的馬蒂代理商
那我是從台灣來菲律賓的流浪漢
他很熱誠邀我一起吃早餐
我才想到漁夫還沒來接我(該不會是喝醉睡死了吧
匆匆回房找電話出來去叫起床
還好有接電話跟我說等下過來
菲律賓的等一下通常要一個小時以後
所以我也不急~先享受一下在房門口跳海洗海水浴的感覺
跟他們家的小孩在水裡追魚群
果真玩累了漁夫才駕著小船轟轟轟得開到COTTAGE來接我去跳島


結果RESORT的人跑來雞雞咂咂不知道說啥
我看漁夫的臉色很難看
我在想是不是昨天那個鄰居說好1200P的跑來擋我們??
可是我已經交代NOEL去跟他說取消了阿
那到底是在喬啥阿??
我叫漁夫說別理他我們走
可是他說不行
又一個人跑來又是雞雞咂咂的
我賴在船上看他們臉色都很難看
我臉色更加難看了(我要高興坐誰的船關你們啥事情啊??
後來7D的代理商跑來~我問他到底是怎模一回事情
他才跟我解釋因為GREGORIO為了保護住宿的客人
所以不讓當地的漁夫隨便把我載走
挖哩嘞!!真的是誤會大了!!!原來他們阻止不讓我們走居然是要保護我
我就說這漁夫是我的AMIGO.昨晚我們還一起去馬蒂喝酒
要是他想對我怎樣~昨晚太多好機會可下手
還需要等到今天喔???
7D的人幫我跟工作人員解釋
我又要他們去叫NOEL來甚至拿紙跟筆來
我簽名保證我自己的安危
這時候雙方面才放輕鬆下來
漁夫呢我拉著他跟大家說
這是我的好朋友你們別擔心
果然通通有笑容了
工作人員就跟我比大拇指OK OK沒問題啦!!
於是我們就啟航去漁夫家拿魚拿飯準備在小島吃午餐



到了魚夫的家那是個偏僻的小漁村
從箱子裡抓了幾條石斑魚
HUGO不會吃太差只會吃好吃的石斑魚
有一條花面大石斑秤起來有2.5公斤重

我們是不可能吃這麼大的
那這一尾石斑下場一定是送到大堡我朋友的手中
所以當下打了電話給他
我說過兩天你就會收到這條2.5公斤重的花面
不過我已經先吐過口水做記號啦!!
朋友在電話那頭苦笑著!!
哈哈哈!!!

東西準備齊全就出發去小島
依順序的遠近是WANIBAN ISLAND最近~再來PUJADA ISLAND~再來是PUTING BALAS
所以我要他們從最遠的先去再一路玩回來
船上除了魚夫朋友跟助理又帶上他的弟弟跟表弟
所以他們笑說有4個保鑣保護別說是MILF...連阿布沙耶夫都不怕

距離真的是有點遠
船開了半小時以上才到 PUTUING BALAS

這邊的海水超清澈的
絕對是浮潛的最佳地點
對面就是PUJADA ISLAND

最後我們停在WANIBAN吃中餐

他們烤了兩條石斑魚當中餐來吃



涼亭旁的樹上有一大群這種鳥啾啾啾的叫個不停


一直待到烏雲快飄過來了大家才不得不起身趕回去


海上看CINCO MASAO RESORT


海上看GREGORIO RESORT


小船直接開到我的COTTAGE讓我登梯回房


下午下了一陣大雨我也藉機補眠
因為晚上他們又約我去馬蒂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