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讓人吃驚的海灘>>AMIHAN SA DAHICAN


早上起來好一個艷陽天
GREGORIAO這邊照相還蠻漂亮的



從GREGORIO遠眺CINCO MASAO BEACH RESORT


只是又得打電話催漁夫過來接我去DAHICAN BEACH
本來他們說BOTONA BEACH 我以為是分開的
結果是連在一塊的

只不過BOTONA BEACH RESORT那片沙灘他們就直接叫做 BOTONA BEACH

這家RESORT房間價格還蠻貴的
不過她有個好處是在這片1.5公里長的白沙灘上
可是GREGORIO也是有它海上高腳屋的迷人風情
入門票一人10P
其實沙灘是連在一起的反倒BOTONA這邊是礁石區還比較不好看


照完相後我就急著去DAHICAN那邊看人家衝浪
那邊沒有礁石感覺海水棒多了





一堆警察在COTTAGE裡面喝酒
看到我就跑出來打招呼還邀請我進去跟他們喝兩杯
順便拿點名簿給我簽名好作業績

一個女的還拿相機拍我
幫他們做保護遊客的好樣板


有人來跟我兜售這個價值不斐的貝殼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
閃閃發亮的保育類貝殼
菲律賓的保育類動植物還真不少
只是小心千萬別亂碰
出事情花錢也就算了
別被抓去關

DAHICAN BEACH讓人會眼睛發亮
漁夫跟烤肉妹居然都是第一次來
他們家就住在這~去馬蒂也都會經過
我很驚訝他們怎會都沒來過?

一堆衝浪的好手在此頂著日曬雨淋辛苦的練習
問了教練蝦膏島跟這比??
他說蝦膏島有被取代的趨勢
因為這邊九月的浪高可到20呎
且冠軍好手就是住在這
SUNNY BOY是菲律賓還有國際比賽的冠軍選手


教練還說9/1這兩個選手要到台灣比賽衝浪


我想就是這得天獨厚的環境再加上辛苦的勤練才能孕育出這樣的冠軍好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